皮卡托

【虫铁】你是我的余生
【锤基】Deep memory

你是我的余生【虫铁】高甜预警❤️

你是我的余生*醉酒场合⚠️危险边缘


“我来看的时候他就这样了......”Leilme无奈地耸了耸肩
Peter醉眼迷离的趴在酒吧的吧台上,他从来没有喝过酒!今天第一次喝居然还喝这么多!Tony真是感觉自己一腔怒火无处发。

Tony有些生气地走近一只手提起Peter对着围观群众扫去一记冷眼......

“peter?我是Stark,和我走”
“什么?Stark!他就是个大坏蛋!他还和别人开房!”
“我没有......”
“他喝醉了,听不见......”
Tony满脸黑线的想只好先把Pete r运回家。

一开门,Peter似乎嗅到了熟悉的味道“喔,这是Mr Stark家里来着,头晕乎乎的是在做梦么……”

“Stark!”Tony突然叫到。
“怎么了?kid?”
“我可以吻你么?”Peter搂住Tony的腰。
“不!唔......”话还未出口已经被打断。


Peter的手小心地探进Tony的衣服,渐渐抚上Tony光滑的背脊,Peter脸上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……手继续往上往上像是一条有毒的眼镜蛇......

“喔老天谁来告诉他怎么发展成了这样?”Tony想着“Peter,Peter!等等!我想我们该谈谈......”Tony拦住Peter继续作祟的手。

“嘘!”Tony从未想过他能对Tony如此放肆,现在他只想把Tony吃掉,至少......至少在梦里,Tony可以只有他。Peter想“也许Tony只是把自己当个小孩子吧。”
那就沉沦下去......

那轻微地触感通过脊椎直达大脑皮层,火花在一点点的点燃。Tony像是感觉自己快要燃烧了,这小孩从哪学来的?我可没教过他“Stop!Peter!”Tony用他仅存的一点理智喊道

“唔......”几束蛛丝从发射器里弹出精准地绑住Tony地身体。“对不起,Mr Stark你太多话了,我都不能继续了......”

“谁要你继续啊,小鬼!”Tony愤愤地想着却说不出口嘴巴已经被蛛丝封上“总有一天他要把这蛛丝重现改良!”但是现在.....真的很不妙啊!!!



(在车门的边缘徘徊......)写了会被封吧……哈哈哈

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