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托

【虫铁】你是我的余生
【锤基】Deep memory

你是我的余生【虫铁】小番外

*土味情话梗超短

今天Peter很晚回到家
Tony坐在沙发上正在浏览数据报告,等Peter回家,数据都快背下来了kid才回来。

“去哪了?”Tony瞄了Peter一眼,稍有严厉地问道,长大了都知道这么晚回家了!真是越想越气

“我......和同学去随便逛了逛......”Pete r瞧着Mr Stark地脸色小心地说

“我觉得,Mr Stark你今天有点怪怪的……”
“?”Tony一时半会儿没摸着头脑,大眼睛眨了眨。
“有点怪可爱的......”Peter耳朵尖红了红
“wha......”Tony疑问还没来得及说出口
“我想买一块地,可以么Mr Stark?”
“你说什么?”kid要买地?他没听错吧?难道自己地还不够多么……

“我...我想买你心里那块地!”哆哆嗦嗦地说完Tony的脸烫烫的,像是一把火烧着。从来没有这样过。事情起源于在学校放学路上kurrd说要教他一个夺取女人芳心的秘诀,增加男人魅力,按他说的去做!准没问题。但是,但是!面对Mr Stark他根本控制不住啊!所以他回来之前喝了一杯鸡尾酒壮胆,不过...好像没什么用……鬼知道他现在快要烧着了!

“......”Tony放下手上的一小块透明投射器。在确定了自己没有发烧没有幻听之后。凝重地走到Peter跟前,盯着小孩看了几眼......

“Jevis,Peter先生是有什么毛病么?”
“sir,Peter先生只是有些心跳过快,目前还有持续增长地形式......建议服用镇定......”

“Stop!Stop!我没病......”Peter面红耳赤地朝Jevis喊道。他早该想到M r Stark不会当真的,他就是个低情商怪!Peter超生气地背过身子,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后悔,他就不该讲的。

“Kid,看着我......”
“干嘛......”没看见他正在生闷气么,这个钢铁心肠的男人。
“咳......扑通!”当身后巨大的声响传来,Pete r回过头来看见的是
Tony突然捂着心脏倒在地上,大口的呼吸着空气。
“Mr Stark——Jevis!快点检测!”Peter半抱着Tony一边掐他的人中,谁来告诉他发生什么了?完了,是不是自己把Mr Stark气死了!
“不行了……”Tony对着kid无力地摆摆手
“什么?哪里不行了?我去叫医生......”Peter的眼泪顿时出来了,要是要是Mr Stark有个三长两短……
Tony握住Peter的手慢慢地移动到自己的心口,眼眶湿润“这里,这里没你,不行。”

“0.0?嗯?什么?刚刚说了什么?”
“好了……”Tony拍了拍身上的灰,站起来。看来Jevis还是配合的不错的。

“Mr Stark好像说了什么?没谁?是我么!是我!”单纯的小Peter瞬间忘记了Tony演出的好戏,一把抱住Tony,开心地摇了摇。

“Stark先生永远住在这里面!”Peter指了指身上胸口的小蜘蛛的位置,那是他最重要的位置!



Tony:是谁说我不会说的???你要知道,没有我不会的事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95)